歌声传心声、奋进新征程丨经管学院“唱支歌儿给党听”
  • 发布人:
  • 时间:2021-04-30
  • 点击:
  • 来源:

一百年艰难曲折,说不尽的曲折沧桑;

一百年波澜壮阔,道不完的伟业辉煌。

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,为传承红色基因、延续精神命脉、砥砺奋斗精神,糖心vlog柚子猫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“唱支歌儿给党听”团建活动,多位教师倾情演唱经典曲目,以飘扬的歌声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!

 

“让我告诉世界,中国命运自己主宰;让我告诉未来,中国进行着接力赛。”

《走进新时代》带领我们回顾勤劳勇敢的中国人开创新时代的重要时刻,这个时代是中国江山秀丽美如画、中国人民安康得其乐、中国龙腾虎跃光耀世界的新时代。

“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,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。”

《我和我的祖国》激励我们唱响党带领人民谱写惊天动地、可歌可泣的壮丽赞歌,这首赞歌歌颂炮火没有使共产党人屈服,苦难没有让中华民族退缩的勇气;歌颂不论是匍匐前进,或是昂首阔步,荆棘路上,我们勇往直前、永不言退的恒心和信心。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

 “古老的东方有一条龙,它的名字就叫中国;古老的东方有一群人,他们全都是龙的传人”

《龙的传人》鼓舞我们谱写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,百年波澜壮阔,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;百年历久弥坚,这是一份心怀家国为公为民的笃定信仰;用青春激情彰显时代使命、汇教辅力量肩负强国担当。



 

 

时代新风拂面来

青春激情正澎湃

砥砺百年犹未老

峥嵘进击正风华

沐浴着和平盛世的安宁繁荣,经管学院以歌声激发迈进新征程、奋进新时代的豪情,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,用青春之歌为党的百年华诞深情祝福!

上一篇:糖心vlog柚子猫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